手机看新闻

粤港澳大湾区还有6字头?我不会告诉你在鹤山市区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2-14 18:18:00

[摘要] 尚岭·清华苑·君汇现正火热登记中,将于2017年12月23日进行发售,元旦正式开盘。

强盛深耕鹤山十七载周年,钜惠回馈,新城墅区大盘——清华苑·君汇

登记专线:400-890-0000 转 832523

地址:鹤山碧桂大道旁(佛开高速陈山出口对面)

项目是位于鹤山市新城区的高端墅区大盘,占地近7万㎡,建筑面积约12万㎡,低密度别墅洋房小区。将于2017年12月23日首次发售1/2栋品质洋房,包括:建筑面积约88㎡3+1房,建筑面积约95㎡舒适大三房、建筑面积约100㎡3+1房、建筑面积约123㎡4+1房,仅150套。建筑面积近3000㎡商业风情街,五星级酒店、幼儿园、私家会所等一应俱全,是鹤山城区少有的环境优质、配套丰富、低密度的楼盘

鹤山城市公园环绕,别墅小区优美,高层俯瞰城市景色,低楼层可看别墅和商业街景。户型南北全对流,超高赠送面积使用率达93%。

尚岭·清华苑·君汇现正火热登记中,将于2017年12月23日进行发售,元旦正式开盘

配套完善、商场购物娱乐配套:周边享有鹤山城区成熟的两大商圈,高端购物,餐饮,中影电影院、高级KTV音乐会、麦当劳、肯德基、必胜客等,家门口的繁华购物娱乐舒适生活。

教育配套:周边有金贝贝幼儿园、石湖小学、振华小学、沙坪七小、石湖中学、雅瑶中学、鹤华中学(省一级)等全阶段式教育配套。

医疗配套:距离最近有西江医院、雅瑶医院、鹤山妇幼保健院、鹤山市人民医院(二甲)、鹤山中医院(二甲)等等,交通便捷。

投资跟着基建走

1)北接广州、佛山,南连江门、珠海,西接高明、肇庆,东靠顺德、中山。项目区位十分优越,正正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交汇处——鹤山。

2)新325国道—改造全线升级,打造双向8车道,预计明年年中即将通车。

3)广佛江珠城轨—贯穿粤港澳湾区城市群,往返四大城市非常便捷。

坐拥2大商圈—大润发、坚美广场;教育、医疗配套也一应俱全;买菜做饭更是就在楼下。

5)佛开高速——陈山出口,快速接驳广佛各大高速。

一线城市产业转移地 做500强企业房东

鹤山应国家提出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,成为承接珠三角发达城市的产业转移地。政府将打造成为现代化物流产业带,规划面积过万亩(670万㎡),计划总投资超500亿元。极大部分来自全球500强、央企(省国企)、跨国公司和各行业龙头企业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1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沙坪街道
      • 雅瑶
      • 龙口
      • 古劳
      • 桃源
      • 共和
      • 址山
      • 鹤城
      • 云乡
      • 宅梧
      • 双合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