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保利 公园一期剩余少量洋房 二期2栋 中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3-20 17:30:00

[摘要] 保利 公园二期2栋正在 中,共128套,建筑面积约86-124平,2+1房,3+1房设计,两梯四户,共33高。

保利 公园400-890-0000 转 832526

一期 鸟瞰图

一期效果图

动态:保利 公园在售一期11座剩余十多套洋房,建筑面积约165平,4+1房设计,毛坯均价6600-7400元/平,另外,保利 公园二期2栋正在 中,共128套,建筑面积约86-124平,2+1房,3+1房设计,两梯四户,共33高。

容积率:3.00

绿化率:35.00

 以下为保利 公园二期2栋户型图,建筑面积约86-124平,2+1房,3+1房设计。

户型图

项目简介:千亿央企——保利地产,2013年进入江门,开创了江门的大都会时代,2015年保利地产,深耕五邑这片热土,以保利央企之实力,共筑鹤山新地标,打造城央生态大城。鹤山保利 公园占地14万㎡,建面53万㎡。项目东临鹤山大道,南接铁夫路,路网发达,通达四方。以鹤山大道为主动脉,穿梭于新旧城区;南连江门大道,方便通达江门;北接佛开高速,江顺大桥和广佛江珠城轨,连接广佛都市圈,畅达珠三角。鹤山新城是 重点打造的具有岭南特色的现代都会,项目位于新城 ,享受新城“一核两轴三带六区”的百亿配套,规划有政务 群、核心办公商务区、会展 、大型shoppingmall、五星级酒店、博物馆、图书馆、青少年活动 ,和完善的 医疗配套。远眺300万㎡大雁山景区,北邻58万㎡鹤山公园,背靠市政生态公园,“两座公园一座山”的护荫,成就一座城央生态大城。项目上自有5万㎡绿化园林,享受千米中轴景观长廊,6大主题园林,24%低密度建筑,打造城央生态人居综合体。项目配有4万特色商业步行街,自带幼儿园、游泳池、社区服务 、社区卫生服务 和长者关怀 等,还有鹤山首创“社区邻里 ”,由“保利之家”为业主提供 “微生活”配套,包括超市、肉菜市场、洗衣店、快递点等便民功能配套,满足每一位保利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,打造一个全龄关怀社区。

二期规划图

二期规划图

配套图

配套

物业地址:鹤山市沙坪街道鹤山大道与铁夫路交汇处

交通图

鹤山房天下二维码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各项配套都比较完善,而且位置优越,投资自住都挺好周边没啥相邻小区,呼唤更多小区入驻

2020-03-01 12:15:09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楼盘质量不知道如何,开发商不错应该差不了。旁边没啥小区,感觉有点荒,你们觉得呢?

2020-02-16 10:27:25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沙坪街道
      • 雅瑶
      • 龙口
      • 古劳
      • 桃源
      • 共和
      • 址山
      • 鹤城
      • 云乡
      • 宅梧
      • 双合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